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拔草护绿、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6     浏览次数: 323

为进一步美化、净化校园环境,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结合“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4月25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拔草护绿、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对停车场南侧草坪的杂草进行清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劳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佩戴党徽,领取手套迅速分散到自己负责的区域开展义务劳动。杂草虽长势不大,但根深入土壤。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谁也不甘落后,抢在前、干在前,尽管累弯了腰,蹲麻了腿,身上沾满泥土也丝毫不在意。经过近1个小时的努力,停车场南侧杂草基本清除干净,草坪及周边绿化带焕然一新。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沉浸式”的劳作体验,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实际行动的一部分,后勤管理处党员将继续用身体力行传递着奉献精神,让庄严的党徽在胸前熠熠生辉。  (撰稿、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