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3     浏览次数: 250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于5月12日在教学楼B116教室召开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学习会。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学习视频并进行了专题学习。

学习会结合后勤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的《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途径》《守纪律 ,讲规矩》等几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原文。

支部书记邹传光同志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讨论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认真学好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常学常新中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本次活动作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持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的重要举措。(撰稿、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