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28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支部主题教育安排,5月1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邹传光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邹传光同志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形势背景、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三个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深刻领悟此次党课内容,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对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一定会坚定不移正视问题,做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的中国共产党人。

    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党课,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深刻领会、充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撰稿、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