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三问”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2434

5月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问”专题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邹传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邹传光同志谈到“过去学得怎么样”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既是理论学习,也是精神洗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彰显了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和精神旗帜。“对现在干的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干”,指出既要扑下身子、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还要解放思想、坚持为问题导向科学干。要深入查摆不足,全过程进行检视整改,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

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在会上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围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干),我们既要看到成绩、树立信心,又要总结经验、看到差距。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党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全体后勤员工要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师生需求等工作,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全力以赴为学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提高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