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党支部开展“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9     浏览次数: 26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7月7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参加后勤党总支开展“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渡江战役总前委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追随淮畔定方略、利剑向江南、送军过长江等革命前辈奋斗历程。通过一幅幅图片资料、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全景式地展现了与渡江战役相关的恢弘壮阔的历史,使党员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不禁感慨革命的艰苦和胜利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整齐列队,聆听后勤党总支夏春晓书记主题宣讲,他勉励党员同志们要汲取革命精神和红色力量,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求真务实,不骄不躁,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尽献心力。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神情庄重,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热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主题教育成效落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以更饱满的热情为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撰稿  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