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4     浏览次数: 105

911日上午,后勤管理党支部在教学楼A302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邹传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的目的。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邹传光介绍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全面梳理党支部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坦诚相见。通过交流、检视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的目的。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邹传光进行总结,他指出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全力做好民生实事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实干担当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高标准服务师生保障体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