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爱绿护绿,共建美丽校园——蚌埠学院开展2024年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 10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第46个植树节如期而至。3月11日上午,校领导陈国龙、孙艳辉、韦文联、郭有强、杨安成与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美丽校园。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搬运树苗,还有的负责浇水。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对绿色校园的热爱和追求。植树过程中,校领导还不时与周围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询问去年所栽树木的生长情况和存活率,并叮嘱后勤部门要加强管理,确保新植树木的成活率。他们同时强调了绿色发展的重要性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绿化工作不仅关乎校园环境的改善,更是对学生们进行生态文明教育的重要方式。并倡导全校师生要积极践行生态环保行动,通过每个人的点滴努力,让校园环境更加优美,使绿色成为校园最美的底色。

此次植树活动,既是绿色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我校将继续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坚持开展各类绿色环保志愿活动,让绿色理念深入人心,用实际行动为美丽校园建设添砖加瓦。(撰稿:席浩;编辑:毛星懿;审核:邹传光、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