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大会 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9     浏览次数: 10

贯彻落实学校年度考核工作,32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A311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旨在通过民主评议的方式,表彰师德优秀和年度考核优秀人员,激励全体员工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伊始,后勤管理处处长传达了学校师德考评和个人年度考核工作的原则要求,并强调了师德考评和个人年度考核的重要性。同时,他对全体员工去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大家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为学校的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经过个人述职、民主评议及后勤管理处年度考核领导小组议定,确定本年度师德优秀和个人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名单。

大会最后,后勤管理处领导对全体员工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师德和业绩是评价员工综合素质的重要标准,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撰稿:席浩;审核:邹传光)